史志办关于“学习系列讲话、强化四个意识”专题讨论的方案

 

各位党员:

   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有关开展第二专题讨论要求,结合规范基层党组织“统一活动日”的要求,现就我办开展“两学一做”第二专题讨论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    1.讨论时间:定于920日上午900B7012会议室召开。

    2.出席对象:全体党员。

    3.讨论准备: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,尤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“七一”重要讲话,同时学习贯彻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在“如何当好党委(党组)书记”专题研修班上讲话精神,以尊崇党章、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,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,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提高党性觉悟;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,坚定正确政治方向;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,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;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,勇于担当作为,在学习、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结合我办实际,以“践行三严三实和好干部标准,投身史志事业”为主题,开展研讨,做到理论联系实际,认真查摆自身不足,明确今后目标方向,相互促进,共同提高。

    4.讨论要求:要聚焦“合格党员怎么做”“合格党员领导干部怎么做”,紧扣主题、结合实际,细化讨论题目,使得每名党员学得进去、议得起来,要注重把“领导干部立家规、共产党员正家风”等议题,纳入到讨论中来,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在专题讨论中发言。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讨论。

    5.材料报送:将活动的主题、内容、成效等开展情况及时上传电子台账,全程跟踪纪实。

    6.组织领导:由我办党支部精心组织和领导,科学谋划,扎实推进。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,健全工作机制,督促抓好落实。将党员参加“统一活动日”情况纳入“先锋亮绩、积分管理”考核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市史志办党支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