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

第三专题讨论的方案

 

各位党员:

   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有关开展第三专题讨论要求,结合规范基层党组织“统一活动日”的要求,现就我办开展“两学一做”第三专题讨论制定如下方案:

    1.讨论时间:定于1220日在会议室召开。

    2.出席对象:全体党员。

    3.讨论准备:全体党员以“践行雅琴精神,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”为主题开展大讨论,同时认真落实镇江市委《关于在全市开展向王华同志学习的决定》,将学习“王华精神”与专题讨论相结合,做到弘扬“王华精神”的先进本质与第三专题主题有机融合,撰写学习“王华精神”心得体会文章。

    4.讨论要求:要聚焦“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怎么做”“王华精神怎么学”,紧扣主题、结合实际,做到理论联系实际,认真查摆自身不足,明确今后目标方向,使得每名党员学得进去、议得起来。会上,由夏炳忠、尹宏蔚作现场交流心得体会,每一名党员都在专题讨论中发言。讨论中大家提出对本支部存在的不足、意见建议,讨论制定本支部合格党员具体标准。

    5.材料报送:将活动的主题、内容、成效等开展情况及时上传电子台账,全程跟踪纪实。

    6.组织领导:由我办党支部精心组织和领导,科学谋划,扎实推进。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,健全工作机制,督促抓好落实。将党员参加“统一活动日”情况纳入“先锋亮绩、积分管理”考核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市史志办党支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126